作者和出版商提交政策 – Author and Publisher Submission Policy

作者和出版商提交政策 (Author Submission Policy)。所有收入圖書館館藏的著作都必須符合本館的選藏條件,詳情請見本館的「館藏發展政策」(Collection Development Policy)。   

如何提交你的著作 

本館將審查捐贈著作,決定是否選入館藏。請將一本你已出版的著作寄至: 

Oakland Public Library 
Collection Development 
125 14th Street 
Oakland CA 94612 

請附上以下資訊: 

  • 你的姓名 
  • 地址 
  • 電話號碼 
  • 電郵地址 
  • 書名 
  • 經銷商/出版商資訊 
  • 專業書評或深度評論 
  • 價格資訊,包括圖書館折扣、運費等 

本館無法向你確認已收到著作,也無法通知你最終決定。如果你的著作被採納,則預期約在 120 日內,你可在圖書館目錄上看見該著作。你的一本著作被收入館藏,並不保證我們會購買更多本該著作。如果我們購買更多本,可能不會向你直接購買。本館比較希望向固定的經銷商(如 Baker & Taylor、Brodart、Ingram、Small Press Distribution)採購書刊。如果你的著作未被採納,你捐贈的這一本將依照我們的贈與政策另作他用。 

有些未附上專業書評的著作可能不會獲得考慮,特別是較長篇著作或非文學類著作。本館在進行選書決定時,一部分需仰賴專業書評,且本地作家有責任為自己的著作徵求書評。如果以後有了專業書評,你可以重新提交你的著作。本館首選的專業書評來源包括:Bayviews、Booklist、Foreword、Horn Book Magazine、Kirkus、Library Journal、Publishers Weekly、School Library Journal 和 VOYA。 

推廣 

屋崙 (奧克蘭) 市公共圖書館並無義務推廣一位作家的著作。作家應全權負責推廣自己的著作。 

本地作家或出版商可以預約圖書館內的會議室,用來舉辦自己的活動和節目,但必須遵守屋崙 (奧克蘭) 市公共圖書館的「會議室使用政策」(Meeting Room Policy)。 

 

 

Print thi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