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 – Oakland Tool Lending Library

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

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簡介 

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共收藏逾 5,000 件可供外借的工具。我們還有書籍和操作指南 DVD。

我們收藏的工具可供以下用途:

住家改善

改建和修繕

園藝和園景美化

防震加固

其他用途

工具出借館免費供屋崙 (奧克蘭)、Emeryville 及 Piedmont 居民使用。

使用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 

第一次到訪工具出借館前,請查看以下資訊:

Friends of Oakland Tool Lending Library

Friends of Oakland Tool Lending Library

Get involved in the Oakland Tool Lending Library by joining their Friends!

工作坊 

工具出借館 (TLL) 根據讀者的興趣和需求舉辦不同工作坊。我們曾舉辦以下工作坊:

管道維修

電動工具安全

刨槽機使用方法

基本鋪磚工作

基本電氣維修

報名加入工作坊電郵名單。如果你想建議我們開設新課程,請隨時致電 (510) 597-5089 向我們提出建議。

捐贈工具 

捐贈工具

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接受捐贈新、舊工具,工具應處於可以使用的良好狀態。

工具必須處於可以使用的良好狀態,並且包含所有部件。

我們不接受任何五金製品或耗材(釘子、螺絲等)。

我們不接受需過度清潔或準備的工具。

工具必須便於攜帶,而且體積細小,足可放進我們的儲存空間。

你可以在閉館前至少 30 分鐘,將小工具交給出借館。

 

我們需要先協助排隊等候的讀者,然後才能查看你的捐贈。

 

捐贈的工具數量較多(多於數件物品或多盒工具),或需要特別安排進行評估或取件,請來電 510-501-7938 或發電郵至 tyurgy@att.net,聯絡我們的捐贈協調員 Ty Yurgelevic。

義工 

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目前不接受義工。

請留意最新消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