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清單和借用指南  – Tool List

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 

工具清單和借用指南 

工具借出館收藏逾 5,000 件可供外借的工具。以下清單並未包羅全部工具,亦未能時刻顯示目前的庫存。在此處查看全部館藏。 

註:帶有星號* 的工具不能續借。

借用指南 

你可以借用工具七天。有些工具不能續借。

歸還前請清潔工具。

工具逾期交還,一件每天罰款 $1.00-$5.00,視工具價值而定。

你不一定要辦理工具續借手續。任何符合條件的工具將會自動續借。請登入你的帳戶查看到期日,或致電我們的 24 小時續借熱線:510-238-3311。

你可致電 (510) 597-5089 聯絡工具出借館預訂工具。

工具必須在辦公時間內歸還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

即使你持有屋崙 (奧克蘭) 市公立圖書館借書證,仍必須在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登記。請在閉館時間前至少 15 分鐘辦理登記手續。

請閱讀工具出借館的規則和條款。

存放眾多大型工具的棚屋也是在閉館前十五 (15) 分鐘關閉。

第一次借用工具,只能借出兩件。你按時歸還第一次借出的工具後,便可以一次借用十件工具。

....電動工具除外。一次只能借用三件電動工具。

費用和罰款 

請按時歸還出借館的物資。

工具逾期歸還的費用為每天 $1-$5,視工具的價值而定。

如果不歸還工具,將會向你收取目前替換工具的費用。即使你在付款後歸還工具,也不會退還替換費用。

如果你歸還損壞的工具,將會向你收取損壞費用。

罰款和費用可在任何屋崙 (奧克蘭) 市公立圖書館借書證地點以現金或支票支付。你也可以在網上支付罰款

工具

電動工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