김장 一起開始醃製立冬泡菜!

在​2013年12月5日,韓式泡菜成為受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認證的無形文化遺產,也成爲全球各地不少人喜愛的健康食品。此外今年美國加州議會正式將 11 月 22 日定為
 
California Kimchi Day “加州泡菜日”
 

韓式泡菜是用大白菜加上辛香料與發酵海鮮調味製作而成,通常在11月和12月,會大量製作,為冬天做準備。泡菜是韓式料理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並且超越階級與地區差異,若說泡菜是韓式料理之魂,應該也不為過,因為三餐幾乎都少不了它。南韓傳統習俗認為,「立冬」就應開始醃製泡菜,首都首爾每年也都會舉辦Kimjang (越冬泡菜)文化節。​越冬泡菜文化節,是為了讓人們不要忘記傳統價值,同時在泡菜中融入快樂文化、讓醃製越冬泡菜成爲盛大慶典。集體醃製泡菜鞏固了韓國人的認同感,並且是強化家庭合諧的好時機。醃製越冬泡菜的日子就是分享真情的日子,我們為您準備了一些韓國食譜書, 和家人一起做泡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