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和條款 – Rules and Regulations

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

規則和條款 

你可以借出:

第一次到訪可借用兩件工具

按時歸還初次借用的兩件工具後,可以一次借用十件工具

一次最多借用三件電動工具

資格要求 

只限年滿 18 歲的屋崙 (奧克蘭)、Piedmont 及 Emeryville 居民或業主,才有資格從工具出借館 (TLL) 借用工具。

登記 

你必須先在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登記,才能借用工具。

你需要出示有效的屋崙 (奧克蘭) 市公立圖書館借書證借書證、目前附帶照片的身份證件和地址證明。

地址證明 

你需要使用以下其中一種文件來驗證你的地址,以便完成登記手續。

目前的租約或租賃協議(上有列為租戶的讀者姓名)

目前水電費賬單(列出讀者姓名)

目前稅單(以讀者名義)以確定在屋崙 (奧克蘭)、Piedmont 或 Emeryville 的物業所有權

如果在屋崙 (奧克蘭)、Piedmont 或 Emeryville 的住所無法以任何其他方式驗證,讀者必須到出借館填寫發信人名稱和地址為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的明信片。當你收到郵寄的明信片,可以將之帶來驗證你的地址。

租用郵箱的讀者獲屋崙 (奧克蘭) 市工具出借館授予特權前,必須提供在屋崙 (奧克蘭)、Piedmont 或 Emeryville 住所或物業所有權的證明。

借用規則 

工具出借館借出的所有工具和設備均為屋崙 (奧克蘭) 市公立圖書館借書證的財產。只有借用人有權使用這些工具。除非得到工具出借館的書面許可,借用人不得允許任何其他人使用所述工具。

借用人同意,屋崙 (奧克蘭) 市公立圖書館借書證無需為任何借出工具固有的工藝或材料質量出現的任何製造缺陷負責。

借用人同意,若借用的工具變得不可靠或處於失修狀態,借用人會立即停止使用,並將之歸還工具出借館。

借用人借出任何工具或設備前,必須簽署一份由圖書館提供的表格或「豁免及賠償書」,並由工具出借館存檔。借用人承認他或她有能力以安全及正確方式使用這些工具。

工具的借用期為七天。借用人同意在到期日或之前歸還任何借出物品,其狀況與借出時相同(正常磨損除外)。借用人同意支付因遺失或損壞任何借給他或她的工具所引起的費用。借用人進一步明白,保留每件過期不還的物品,將被處以每天最高 $5.00 的罰款。一再未能按時歸還工具,可導致被撤銷借用工具的特權。出借館保留限制借出工具的數量和更改最長借用期的權利。

如果借用人希望續借工具,可以在到期日或之前聯絡工具出借館,或在網上續借。如果無需將工具歸還庫存,可以借用額外的時間。出借館館員保留拒絕或限制續借的權利。根據物品借用情形,最多可以連續續借三次。

如果工具未能立即外借,借用人可以經由工具出借館工作人員提出預訂請求,以便在工具可以出借時借用。預訂請求將按收到請求的順序處理。如果工具可供外借,借用人可以致電工具出借館,並保留該工具一個工作天。若借用人未按約定時間前來取用工具,出借館可將工具借給另一借用人。工具將不會保留到更後的日期。季節性需求可能會影響預訂政策。出借館保留更改或暫停上述任何預訂政策的權利。

如果未能在指定到期日歸還工具,將被處以每天最高 $5.00 的罰款。若工具在到期日之後 30 天仍未歸還,將向借用人收取費用,並會採取相應措施收回工具,包括由收帳公司追討及/或採取法律行動。單擊此處閱讀工具出借館的罰款和收費政策。

工具出借館對未能遵守上述任何規則和條例,或偽造任何資料的情形,保留拒絕借出任何物品的權利。

Back to Top